DO NOT DELETE

Community Banner

社群

ASHK致力建立一個溫暖、熱情和充滿關愛的國際學校環境。我們擁有一個多元化的社群,並尊重彼此的差異,從差異中學習。

我們的學生、家長和老師經常相聚一起慶祝節日。我們會穿著民族服飾,參與文化活動,表演與我們國家相關的舞蹈或歌曲,並分享來自不同地方的食物。我們致力培養學生成為全球公民。

以培養負責任的全球公民為使命,ASHK 致力提供新穎的學習機會,讓我們的學生能夠擁抱和尊重世界各地的人們,讓世界變得更美好。我們為自己所建立的社群感到非常自豪。

觀看下面的影片,了解我們温暖的社群!

ASHK的社群

我們的感言

Karina (五年級學生)

Photo for Karina

我的名字是Karina,我是五年級的新生。 我記得我上學的第一天,我感到害羞和緊張。當我第一次走近學校校園時,許多老師愉快地迎接了我。當我走到教室時,班主任和同學們也熱情地歡迎我。他們都很友善。

每次學業評估的時候,老師都會給我反饋,讓我更了解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同學們也很貼心,小息時主動跟我一起玩。他們教我如何玩不同的遊戲!每天來學校上學,我都感到很開心。

Connie (七年級Oscar的家長)

Photo for Oscar

ASHK 非常強調在學業和情感上為學生提供支持,這是我覺得最好的一環。課程經過精心設計,教師生動有趣的教學方式能夠吸引學生學習,建立學生們對學科的興趣。

我很高興看到Oscar變得更加積極,很欣慰看到他不斷成長,成為一名出色的學生。我十分感謝ASHK所有老師的努力!

Rylan (六年級學生)

Photo for Rylan

從上學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感受到ASHK社群的歡迎。學生和老師們都很友善和關心每一個人。

King (五年級學生)

Photo for King

我在四年級的時候加入了ASHK。我很喜歡上學,我的同學和老師們都很好!

Ms. Rita (KG 教學助理)

Photo for Rita

我是Ms. Rita,KG 的教學助理。我們的學生經常參與社區活動,學習把溫暖分享至ASHK以外的社群。較早前,我認識菲律賓的一個家庭,由於身心健康問題,他們經濟十分困難。我決定在ASHK 社群分享他們的故事,並詢問ASHK 社群是否願意捐款以幫助該家庭分擔日常和醫療開支。

我很高興看到 ASHK 社群對這個有需要的家庭伸出援手。我很高興能成為這個社群的一分子。

Fiona (七年級學生)

我為我的學校 —— 香港美國學校,感到十分自豪。這是一個充滿熱情、關愛、彼此支持的社群。這是真的!來到ASHK之前,我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例如,我總是很緊張地回答問題,幾乎不與人接觸,從未嘗試結交新朋友等等。然而,當我加入這間了不起的學校之後,我感受到所有老師和同學的歡迎。老師們關心我們每一個人,並經常和我們交流。在疫症大流行期間,我更願意分享我的感受和情緒,尤其是當我在 Zoom 課堂上回答問題及和在 TAP 課填寫的健康問卷的時候。我覺得很幸運能夠加入這所學校,因為它塑造了今天更好的我。現在我比以前變得更加外向和自信,我很自豪能夠成為這個優秀的社群的一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