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lideshowVideo.mp4
小學預備班(KG)至12年級

接受網上報名

立即報名

中文課程

提供不同的班別以配合學生的不同需求及能力

了解課程內容

學費及其他費用

全年學費*
年級 2024-2025學年
KG(小學預備班) 港幣$159,500元
第1至4年級 港幣$183,500元
第5至6年級 港幣$195,000元
第7至8年級 港幣$204,500元
第9至10年級 港幣$216,000元
第11至12年級 港幣$227,000元

如需退學,家長需要在至少三個月前以書面方式通知學校,才能確認退學。如不足三個月的通知期,學校保留扣除任何款項或拒發文件的權利。

其他費用

報名費 Application Fee

港幣
$900元
連同申請表一併繳付,不可退還**。
建校費 Capital Fee

港幣$39,000元

獲取錄的新生須繳付這筆費用(不可退還),或選擇認購債券。

港幣$26,500元 續讀學生須繳付此筆年度建校費。校方可能不時審查及調整此費用。

其他費用 Other Costs

 

學費以外的其他教育相關費用,可能包含(但不限於):必須的校服購置費,巴士服務費(按需要訂購)、部分實地考察和學生活動費用、午膳費(按需要訂購)、部分教學資源和材料,以及IB考試的費用等。

債券

個人債券 Individual Debenture

港幣$612,500元

個人債券持有人可提名一位學生入讀ASHK,惟該提名學生須符合ASHK的入學要求。債券不可轉讓,亦不獲發放任何利息。倘若提名學生未能符合入學要求,將獲全數退款。折舊年期為七年。提名學生在入學後首七年內,將獲豁免繳付年度建校費。

公司債券 Corporate Debenture

港幣$3,000,000元

公司債券的發行量有限。債券持有人的提名學生可獲ASHK最先取錄,惟該學生須符合ASHK的入學要求。債券不可退款,不獲發放任何利息但可以轉讓。有效期為15年。提名學生將獲豁免繳付年度建校費。
獎學金

香港美國學校為小學和初中/高中學生提供優秀獎學金、助學金及多元化獎學金。

了解更多有關獎學金

建校費及債券乃為建設、擴建及維修校舍之用,此外,該收費亦會用於增設校內設施及設備並包括所有已建項目往後的維修費用。 

*所有學費及其他費用須待香港教育局審批。

**港幣$900元報名費包含所有入學程序,以及相關材料及/或訂閱在線測試的費用。

下載學費及其他費用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