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Scholarship Program 2

獎學金

香港美國學校致力在多元文化的環境中,為積極上進和有才華的學生提供卓越的教育。獎學金項目加強了我們對傑出學生的認可及培養承諾,同時為學生進入學校社群提供了提供平等的機會。獎學金項目面向不同的學生群體,學生可按需要獨立申請,減免範圍從部分學費至全額學費不等,減免年期從一年至多年不等。

申請資格

獎學金項目向所有小學、初中或高中學生開放,申請人需符合以下類別之一:

優秀獎學金
  • 在學術、藝術、運動、服務、領導或其他領域表現卓越或優於同等水平的學生
助學金
  • 符合ASHK入學資格但又無法負擔學費的學生
  • 請注意,此項助學金需要通過經濟狀況調查。也可為現有ASHK學生的兄弟姐妹提供資助
多元化獎學金
  • 國籍、背景或生活經歷在現有的ASHK社群中極為罕見,招收其入學後能豐富整個社群
     

申請手續

有興趣的申請者必須提交以下文件:

只有在提交以下相關證明文件後,申請才將繼續處理:

  • 優秀獎學金: 相關證書及/或其他證明材料,證明其優秀表現
  • 助學金: 家長經濟狀況的證明(如退稅單、工資單)
  • 多元化獎學金: 由ASHK決定

ASHK將根據上述材料,結合學校的測評標準, 對獎學金候選人進行評核。入圍的候選人將由學校總監進行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