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SlideshowVideo.mp4
小學預備班(KG)至12年級

接受網上報名

立即報名

中文課程

提供不同的班別以配合學生的不同需求及能力

了解課程內容

入學申請

香港美國學校是一間採取「滾動式錄取」政策的國際學校,我們全年接受入讀申請。現正接受報讀2021至2022及2022至2023學年的申請。歡迎與我們的招生團隊聯絡,我們會幫助您了解國際學校入學的申請流程,或商討最適合您子女的方案。請立即聯絡我們!

招生部歡迎辭

ASHK Campus

歡迎來到香港美國學校!我們是一間涵蓋小學、初中及高中課程的一條龍美式國際學校。我們非常感謝您願意進一步了解我們學校,同時期待您加入我們這個充滿活力、歡樂和支持的學校社群。

我們全年都接受申請,同時亦接受提前兩年的入讀申請。盡早申請是一個非常明智的決定,因為可以盡早鎖定學位。我們的目標是使申請過程盡可能順利,並迅速做出入學決定。

我們期待協助您與ASHK建立起夥伴關係,共同努力,為您的孩子在學業上取得成功。您的孩子的成功將是我們學校最大的成就。

如有任何疑問,請隨時與招生部聯絡!

網上申請流程

您可以通過網上申請方式,為子女申請入讀我校。請填寫網上申請表。完成申請並支付申請費後,學生將被邀請到學校進行評估測試和面試。

如想了解更多有關我們國際學校申請流程及信息,請按此了解;或聯絡我們,以獲得更多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