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校服

校服及著裝規範

我們規定所有學生上學和參加與學校相關的活動時均應穿著校服。這樣不僅能夠加強學生對學校的自豪感,還能加深他們對學校社群的歸屬感。此外,上學時穿著校服還能有效防止學生在課堂上分散注意力,並讓他們感覺在外觀上與同齡人是平等的。我們的校服設計也考慮到了健康和安全的因素。在任何時候,學校行政部門都有權決定學生的著裝和/或外表是否違背校服政策的理念。

在有體育課的日子,學生應該穿著運動校服上學。

可以前往Aston Wilson購買校服: 
九龍荔枝角永康街10號中太工業大廈8樓全層

電郵: uniform_info@midasltd-hk.com
電話: 3598 0073
WhatsApp: 9540 2814
商舖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六 - 早上10時至下午6時;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便服日

通常學校會將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定為便服日(DDD),並會提前通過電郵通知家長。屆時學生可以穿著適當的便裝上學。在便服日,學校會呼籲學生向學校支持的慈善事業捐款(港幣$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