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學術成就

在ASHK,所有老師都努力幫助他們的學生精益求精。我們的老師們都會使用全面和多樣化的教學、學習及評估方式來了解學生的學習進度。老師會使用考試和進展性評估,並跟學生明確溝通學習目標、教學重點以及評估準則。在日常教學中,老師們會採用進展性評估的方式,如互動式測驗、堂末回顧小測、個別討論及互動問答等。通過收集評估數據來優化教學設計,以便更好地滿足學生的需求,提升課堂教學效益。

teacher with students in library


結束每個教學單元時,學生透過通過完成總結性評估,展現他們在單元中學到的技能。大多數情況下,他們需要活學活用,能將這些技能運用到實際生活中。總結性評估包括(但不限於):筆試和測驗、口頭測驗、簡報演示、論文和基於學習表現的評估。

student doing science experiment


老師設計的評估任務既能反映學習成果,又能讓學生有機會展示創造力和思辨能力。評估呈現的不僅只是知識,更反映了理解和思考的過程。許多基於學習表現或以學生為導向的評估還展示了我們全校學生的學習成果。

跟大多數國際學校一樣,ASHK使用NWEA的學業成長測試(MAP)對學生進行測評,每年兩次。第一次測評後會制定改進措施,而第二次測評後會對分數變化進行分析。每次MAP測評之後,學校會向家長發放每個學生的平均RIT分數和等級水平,以及與NWEA MAP平均水平的比較報告。

student using computer


作為全世界其中一個最大的國際學校營運機構,Esol Education旗下國際學校的學生長期以來在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DP)和其他優質的學術課程中的成績一直高於世界平均水平,部分學生甚至取得了滿分的成績(全世界僅有0.32%的學生能夠獲得此成績)。

ib students


完成高中預科課程後,100%的Esol畢業生會選擇繼續升學。Esol學校的畢業生會被美國、加拿大、英國、歐洲、中東或其他地區的院校錄取,不少學生能入讀世界前50名的大學(根據路透社和泰晤士報教育副刊排名),其中包括哈佛大學、史丹福大學、牛津大學、耶魯大學、麻省理工學院(MIT)和哥倫比亞大學等世界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