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WhyASHK_Banner2

為何選擇ASHK?

ASHK的老師都是各自領域的專家。我校旨在提供富有啟發性的全面教育,培養學生成為具備傑出個人才能及職業道德的學者和思辨者。 ASHK提供:

高學術水平

遵照美國標準課程(US Common Core)並採用探究式的學習方法,ASHK提供豐富的美國課程包括以STEAM(科學、技術、工程、藝術和數學)為重點的課程,並為學生提供優質的中文課程。外部考試(例如MAP(學業成長測試))讓學校可以對照世界平均水平來衡量學生的進步和成就。

全面的教育方法

與所有Esol Education學校一樣,ASHK的全面教育方式旨在發展每個學生的智力、情感和社交能力,使學生能夠建立全面的世界觀,做出正確的選擇,並充分發揮想象力。

Holistic Approach


全面的個人發展

ASHK將體育、藝術、戲劇和音樂融入課程,並提供多樣的課外活動。 ASHK為學生提供發展多元技能的機會,推動健康、健身,創造力及個人才能的發展。透過參加國內和國際比賽、公開演講和辯論、參與模擬聯合國(MUN)、世界學者杯和數學奧林匹克等活動,能進一步促進學生的發展。

成功的學習社群

相互尊重、關愛個人、自律、保護兒童、注重責任心與積極關係,ASHK秉承這些堅實的核心價值,通過與家長的緊密聯繫來保護、引導及支持學生,確保我們有一個良好的家校關係。

Successful Learning Commun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