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Esol Education: 我們的學校

「一個緊密聯繫的學校社群,致力於改變世界。」

Esol Education成立於1976年,專注於中東和地中海地區建立及管理優質的國際學校。 Esol Education的總部位於阿聯酋杜拜,在香港、開羅和尼科西亞均設有分支機構。目前,Esol在中東及地中海地區共營運9所國際學校(位於杜拜、阿布扎比、開羅、尼科西亞、阿列伊等地),為10,000多名學生提供教育服務。

每一所Esol Education旗下的學校均沿用美國或英國的課程體系,並獲得了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 (MSA) 和/或國際學校理事會(CIS)的認證。目前有7所Esol學校提供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DP),其中亦有部分學校提供國際文憑小學課程(IBPYP)。

Esol Education旗下的學校擁有優質的資源 — 經驗豐富的領導管理層、一流的設施,以及富有愛心與專業精神的教師團隊。自成立以來,Esol一直專注於高水準的教育,力求卓越。

Esol Education 學校簡介

從阿布扎比、杜拜、香港、開羅,到尼科西亞和阿列伊,您可以在下面找到所有的Esol Education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