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Community Banner

社群

ASHK致力建立一个温暖、热情和充满关爱的国际学校环境。我们拥有一个多元化的社群,并尊重彼此的差异,从差异中学习。

我们的学生、家长和老师经常相聚一起庆祝节日。我们会穿着民族服饰,参与文化活动,表演与我们国家相关的舞蹈或歌曲,并分享来自不同地方的食物。我们致力培养学生成为全球公民。

以培养负责任的全球公民为使命,ASHK 致力提供新颖的学习机会,让我们的学生能够拥抱和尊重世界各地的人们,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我们为自己所建立的社群感到非常自豪。

观看下面的影片,了解我们温暖的社群!

ASHK的社群

我们的感言

Karina (五年级学生)

Photo for Karina

我的名字是Karina,我是五年级的新生。我记得我上学的第一天,我感到害羞和紧张。当我第一次走近学校校园时许多老师愉快地迎接了我。当我走到教室时,班主任和同学们也热情地欢迎我。他们都很友善。

每次学业评估的时候,老师都会给我反馈,让我更了解我需要改进的地方。同学们也很贴心,小息时主动跟我一起玩。他们教我如何玩不同的游戏!每天来学校上学,我都感到很开心。

Connie (七年级Oscar的家长)

Photo for Oscar

ASHK 非常强调在学业和情感上为学生提供支持,这是我觉得最好的一环。课程经过精心设计,教师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能够吸引学生学习,建立学生们对学科的兴趣。

我很高兴看到Oscar变得更加积极,很欣慰看到他不断成长,成为一名出色的学生。我十分感谢ASHK所有老师的努力!

Rylan (六年级学生)

Photo for Rylan

从上学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感受到ASHK社群的欢迎。学生和老师们都很友善和关心每一个人。

King (五年级学生)

Photo for King

我在四年级的时候加入了ASHK。我很喜欢上学,我的同学和老师们都很好!

Ms. Rita (KG 教学助理)

Photo for Rita

我是Ms. Rita,KG 的教学助理。我们的学生经常参与社区活动,学习把温暖分享至ASHK以外的社群。较早前,我认识菲律宾的一个家庭,由于身心健康问题,他们经济十分困难。我决定在ASHK 社群分享他们的故事,并询问ASHK 社群是否愿意捐款以帮助该家庭分担日常和医疗开支。

我很高兴看到 ASHK 社群对这个有需要的家庭伸出援手。我很高兴能成为这个社群的一分子。

Fiona (七年级学生)

我为我的学校 —— 香港美国学校,感到十分自豪。这是一个充满热情、关爱、彼此支持的社群。这是真的!来到ASHK之前,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人。例如,我总是很紧张地回答问题,几乎不与人接触,从未尝试结交新朋友等等。然而,当我加入这间了不起的学校之后,我感受到所有老师和同学的欢迎。老师们关心我们每一个人,并经常和我们交流。在疫症大流行期间,我更愿意分享我的感受和情绪,尤其是当我在 Zoom 课堂上回答问题及和在 TAP 课填写的健康问卷的时候。我觉得很幸运能够加入这所学校,因为它塑造了今天更好的我。现在我比以前变得更加外向和自信,我很自豪能够成为这个优秀的社群的一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