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课外服务体验

在ASHK,我们了解创造课外学习机会的重要性。这样的体验让我们的学生有机会接触各种各样的社群,无论它们的距离远近,以便学生可以更好地理解自己作为世界公民的责任。

作为整体服务学习计划的一部分,在ASHK的“无墙周”期间,学生能够参与海外学习体验、探索各地的文化差异。2017年,六年级和七年级的学生在马来西亚乡郊的Rangalau Lama村完成了两个服务学习项目。2018年,六、七和八年级的学生在泰国Maekok河谷的一所乡村学校完成了一项服务项目。这些机会使我们的学生能更好地了解世界各地的需要,并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能的舞台!

这些大型的服务学习体验是为我们高年级的学生设计的。我们在全校范围内施行的全面教学方法——包括通过引入社群项目以提高学生的责任感及对他人的关爱之心,从小便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例如,我们的学生可以参与“希望之盒”计划,为香港和亚洲贫困的儿童收集所需物品。我们的学生还为国际十字路会收集了诸如家居用品、玩具、衣服和小型电器等物品。每年,我们的教职员工和学生都会齐心协力,共同参加在香港举办的Terry Fox Run慈善跑。学校每月的便服日会为慈善机构募集资金,捐助包括Terry Fox Foundation、母亲的抉择、国际十字路会、David Sheldrick Wildlife、癌症研究机构、泰国的大象自然公园和难民中心等慈善机构。

我们了解这些经历能培养学生的国际意识。通过这些课外体验以及课内对计划的讨论,我们能帮助学生体会并尊重差异,了解如何为世界各地的人和地方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