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Our Opening Hours & Location Banner

学校总监致辞

欢迎来到香港美国学校(ASHK)。首先感谢大家对我们学校感兴趣,很高兴能借此分享我们多元化的教学经验。在Esol Education 的领导下,秉承45年来一直致力在全球各地创建世界级美式国际学校的传统及信念,ASHK为从小学预备班(KG)到12年级的学生提供了卓越的学术课程及课外活动。

我们专业的教学团队不断精益求精,透过优质多元教学法及循循善诱的指导,对学生关怀备至,致力启迪学生全方位地发展,让他们尽展潜能。另外,我们与家长紧密联系,推动家校协作,共同为学生创造一个温馨、积极具启发性的学习环境,培育学生各方面发展,让他们享受学校生活,并取得卓越佳绩。

我们的使命不仅是让学生学有所成,更重视培养他们具备优良的品格,并期望我们的学生能成为富有爱心、同理心、恪守正道及积极贡献社会的世界公民。在这个充满活力、融洽的校园里,能够和一群优秀的教学团队共事,让我十分鼓舞。我们对未来寄予厚望,全体教职员工均上下一心,肩负着积极培育卓越人才的重任。

我乐于与大家一起以灵活及创新的态度迎接各种挑战,欢迎您们加入并成为ASHK大家庭的一份子。

Go Lightning!

Christopher Coates
学校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