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WhyASHK_Banner2

为何选择ASHK?

ASHK的老师们都是各自领域的专家,我校旨在提供富有启发性的、全面性的教育,培养学生成为具备杰出个人才能及职业道德的学者和思辨者。 ASHK提供:

高学术水平

遵照美国标准课程(US Common Core)并采用探究式的学习方法,ASHK提供丰富的美国课程,包括以STEAM(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为重点的课程,并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中文课程。外部考试(例如MAP(学业成长测试))使学校可以对照世界平均水平来衡量学生的进步和成就。

全面的教育方式

与所有Esol Education的学校一样,ASHK的全面教育方式旨在发展每个学生的智力、情感与社交能力,使学生能够建立全面的世界观,做出正确的选择,并充分发挥想象力。

Holistic Approach


全面的个人发展

ASHK将体育、艺术、戏剧和音乐纳入课程范围,并提供多样的课外活动。ASHK为学生提供发展多元技能的机会,推动健康、健身,创造力及个人才能的发展。通过参加国内及国际比赛、公开演讲和辩论,参与模拟联合国(MUN)、世界学者杯和数学奥林匹克等活动,能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发展。

成功的学习社群

相互尊重、关爱个人、自律、保护儿童、注重责任心与积极关系,ASHK秉承这些坚实的核心价值,通过与家长的紧密联系来保护、引导及支援学生,确保我们有一个良好的家校关系。

Successful Learning Communit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