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学费及其他费用

全年学费*
年级 2024-2025学年
KG(小学预备班) 港币$159,500元
第1至4年级 港币$183,500元
第5至6年级 港币$195,000元
第7至8年级 港币$204,500元
第9至10年级 港币$216,000元
第11至12年级 港币$227,000元

如需退学,家长需要在至少三个月前以书面方式通知学校,才能确认退学。如不足三个月的通知期,学校保留扣除任何款项或拒发文件的权利。

其他费用

报名费 Application Fee

港币
$900元

连同申请表一并缴付,不可退还**。

建校费 Capital Fee

港币$39,000元

新获取录的学生须缴付这笔费用(不可退还),或选择认购债券。

港币$26,500元 续读学生须缴付年度建校费。 校方可能不时检讨及调整此费用。

其他费用 Other Costs

 

学费以外的其他教育相关费用,可能包含(但不限于):必须的校服购置费,巴士服务费(按需要订购)、部分实地考察和学生活动费用、午膳费(按需要订购)、部分教学资源和材料,以及IB考试的费用等。

债券

个人债券 Individual Debenture

港币$612,500元

个人债券持有人可提名一位学生入读ASHK,惟该提名学生须符合ASHK的入学要求。债券不可转让,亦不获发放任何利息。倘提名学生未能符合入学要求,将获全数退款。折旧年期为七年。提名学生在入学后首七年内,将获豁免缴付年度建校费。

公司债券 Corporate Debenture

港币$3,000,000元

公司债券的发行量有限。债券持有人的提名学生可获ASHK最先取录,惟该学生须符合ASHK的入学要求。债券不可退款,不获发放任何利息但可以转让。有效期为15年。提名学生将获豁免缴付年度建校费。

奖学金

香港美国学校为小学和初中/高中学生提供优秀奖学金、助学金及多元化奖学金。

了解更多有关奖学金

建校费及债券乃为建设、扩建及维修校舍之用,此外,该收费亦会用于增设校内设施及设备并包括所有已建项目往后的维修费用。

*所有学费及其他费用须待香港教育局审批。

** 港币$900元报名费包含所有入学程序,以及相关材料及/或订阅在线测试的费用。

下载学费及其他费用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