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Scholarship Program 2

奖学金

香港美国学校致力在多元文化的环境中,为积极上进及有才华的学生提供卓越的教育。奖学金项目加强了我们对杰出学生的认可及培养承诺,同时为学生进入学校社群提供了平等的机会。奖学金项目面向不同的学生群体,学生可按需独立申请,减免范围从部分学费至全额学费不等,减免年期从一年至多年不等。

谁能申请?

奖学金项目向所有小学、初中或高中学生开放,申请人需符合以下类别之一:

优秀奖学金
  • 在学术、艺术、运动、服务、领导或其他领域表现卓越或优于同等水平的学生
助学金
  • 符合ASHK入学资格但又无法负担学费的学生
  • 请注意,此项助学金需要通过经济状况审查。也可为现有ASHK学生的兄弟姐妹提供资助
多元化奖学金
  • 国籍、背景或生活经历在现有的ASHK社群中极为罕见,招收其入学后能丰富整个社群
     

如何申请?

有兴趣的申请者必须提交以下文件:

只有在提交以下相关证明文件后,申请才会继续处理:

  • 优秀奖学金: 相关证书及/或其他证明材料,证明其优秀表现
  • 助学金: 家长经济状况的证明(如退税单、工资单)
  • 多元化奖学金: 由ASHK决定

ASHK将根据上述材料,结合学校的测评标准,对奖学金候选人进行评核。入围的候选人将由学校总监进行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