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校服

校服及着装规范

我们规定所有学生上学和参加与学校相关的活动时均应穿着校服。这样不仅能够加强学生对学校的自豪感,还能加深他们对学校社群的归属感。此外,上学时穿着校服还能有效防止学生在课堂上分散注意力,并让他们感觉在外观上与同龄人是平等的。我们的校服设计也考虑到了健康和安全的因素。在任何时候,学校行政部门都有权决定学生的着装和/或外表是否违背校服政策的理念。

在有体育课的日子,学生应该穿着运动校服上学。

可以前往Aston Wilson购买校服: 
九龙荔枝角永康街10号中太工业大厦8楼全层
电邮: uniform_info@midasltd-hk.com
电话: 3598 0073
WhatsApp: 9540 2814
商铺营业时间: 星期一至六 - 早上10时至下午6时;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休息

便服日

通常学校会将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定为便服日(DDD),并会提前通过电邮通知家长。届时学生可以穿着适当的便装上学。在便服日,学校会呼吁学生向学校支持的慈善事业捐款(港币$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