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校车及午餐服务

校车服务 – 嘉盈旅运有限公司

学生家庭可在KYT网站上了解校车服务路线、接送点和价格。学生家庭需要在KYT网站上填写注册表格来注册校车服务。有关巴士服务的所有查询,请直接与嘉盈旅运有限公司(Kar Ying Travel Limited)联络。

联络方法
电话: 5588 2383
电邮: karyingschoolbus@gmail.com


食物供应及午餐服务 – Chartwells
image for Chartwells cafeteria at American School Hong Kong

家长每月可通过我们的午餐服务供应商为孩子订购学校午餐。学校与Chartwells合作,确保其提供的所有午餐和零食均安全、营养且新鲜。

零食

孩子可以携带一些有营养的零食到学校,如小三文治、饼干、水果和蔬菜等。我们不鼓励携带糖果、薯片和曲奇饼干。请确保您的孩子能够安全地打开和关闭盛装零食容器。最好同时带上一个坚固、不易碎、容易打开的小水壶。请在零食容器和水壶上清楚标示您孩子的名字。

小卖部

所有三年级以上的学生都允许在Chartwells餐厅购买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