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Personalized Learning_Banner

个性化学习

在香港美国学校,我们提供全面的教学方法。考虑到这一点,我们意识到了准确评估每个孩子需求(包括了学术、社交以及情感层面)的重要性,并根据他们的需求因材施教。我们明白为了使孩子表现出色,首先要让他们感到安全、有保障、被尊重,而我们营造充满关爱的教育环境,有了这个基础,学习才能开始!

全面孩童

我们的学习者培养目标包括:坚守原则、均衡发展、具备国际视野、能够反思、懂得关爱、独立、富有创意、知识渊博、充满自信。我们开发了一套发展框架来全面培养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及世界公民意识。在此框架下,我们不断提供学习体验激发孩子的好奇心,而这些好奇心很可能在将来会改变世界!

读写能力

在香港美国学校的学习体验是独一无二的。我们将世界著名的教育项目整合成一套特有的学习体系,支持并鼓励创新与创造。通过应用Teacher’s College Reading and Writing Units of Study(作为哥伦比亚大学阅读与写作研究项目的一部分,由Lucy Calkins及其团队研发),老师们能够提供扎实的识字方法,支援学生发展阅读、写作及探究技能,指导每个孩子通过STEAM探索世界。

为培养个性化学习,老师们使用进展性、总结性和标准化的评估数据,根据孩子们的需求来推动教学进程。例如,老师们使用阅读基准数据(从课堂中进行的美式全面标准化评估中获取)以及每个孩子的Rasch单元(RIT)得分(从另一项标准化评估 - MAP test测试获取) 制定个性化的学习计划。 该计划包括确定每个孩子在接下来学习中的特定学习目标。这一点在识字中尤为重要,因为我们知道有效的沟通技巧——能够阅读,分析、解释文本,并能以口头和书面形式表达理解——是将来取得学术和职业成功的一项重要的必备技能。

通过使用数据和笔记,老师们组织一对一的交谈或小范围的策略小组会议,为孩子们提供所需的指引和指导,使每个孩子都能顺利进入下一阶段的学习。训练有素的MAP顾问会对我们的老师进行专业指导,确保老师们能理解和分析数据,并应用分析结果来指引和支援下一阶段的教学。

每年我们会进行三次全面的阅读基准评估,以跟踪学习进度并调整每个孩子的个性化学习计划。两次MAP测评分别在每年的年初和年底进行,用来帮助制定学习计划,并作为确立下一年学习目标的依据。

STEAM

通过全面的科学和艺术课程以及一对一的科技课程,孩子们能够在STEAM的工程设计过程中自由发问、发挥想象、设定计划、创建及改进项目。 结合多种学习工具,孩子们能使用不同的方式分享他们的理解,获得更具个性化的学习体验。

社交与情感

在ASHK,我们重视培养每个孩子的社交和情感需求。在孩子们学习如何解决冲突、如何互相支持的时候,学校辅导员会在课室中提供指引和支援。我们在课堂外也提供这种指导,孩子们有机会被邀请单独与学校辅导员会面,寻求针对具体的、个人的社会及情感问题和需求的支援。班级老师提供充满爱心的课堂体验,并与家长配合,共同努力,为每个孩子建立一个健康快乐的学习环境。

打破校园壁垒

ASHK为孩子们提供严格的美国国际教育课程。采用的美国标准课程(US Common Core)、新一代科学教育标准(NGSS)以及其他最佳实践国际体系为教学奠定了基础。美国标准课程(US Common Core)为每个年级的英语和数学水平提供基准和成功标准,而新一代科学教育标准(NGSS)为科学水平提供这些标准。这些课程旨在帮助孩子习得必备的知识和技能,培养积极的态度,以便他们能充分发挥潜能。借助我们所采用的国际标准,我们可以对每个孩子的学习进行深入的比较和分析,从而提供一个综合的课程,为每个孩子打好基础,令他们能在世界各地继续学习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