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IBDP_Banner

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 (IBDP)

IB World School logo

十一至十二年级学生会修读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 (IBDP)。

为什么选择IBDP?

开启无限可能

IBDP课程能够为学生打好基础,为其升读大学及往后的职业生涯开启无限可能。研究显示,超过95%的IBDP毕业生修读大学本科课程,相比起传统课程,大大增加了入读本地或外国大学的机会。 IBDP课程比起其他课程亦有更高认受性,为学生在全球化及日益紧密的世界提供更多职业机会。

IBDP不止是一个考试,学生能学得更多

在IBDP课程的框架、使命和愿景之下,IBDP课程提供了全面的机会让学生茁壮成长。透过一系列教育方法,IB DP课程能够为学生装备21世纪技能,让学生在多变的未来中取得成功。 IBDP课程还通过 CAS (Creativity, Activity, Service) 促进学生的生活平衡,鼓励学生参与社区中的体育、艺术、领导力和服务活动。

IBDP课程培养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和批判性思维。它鼓励学生成为全球公民,让学生具有同理心,及增进对跨文化差异的理解,这些都是现今雇主高度重视的重要技能。

IBDP课程犹如为学生提供黄金护照,让他们有机会进入全球顶尖大学。

Amanda Shepherd,香港美国学校中学部校长 / IBDP课程统筹老师

IBDP课程是什么?

IBDP课程由六个范畴的科目组成,包括两种语言、数学、社会研究、科学和艺术。 IBDP课程透过提供不同科目让学生能接触广阔的学术范围,同时需要学习知识理论 (Theory of Knowledge) 以了解知识的本质。同时,透过三个高级课程及延伸论文 (Extended Essay),IBDP课程提供了知识层面的深度。

学生必须在预科阶段进行独立研究、反思和写作。他们将学习对获得及理解知识的过程中的假设提出挑战。而作为CAS计划的一部分,他们亦会在课堂以外从事服务、创意及体育活动。

PersonalizedIBDPTourCN.jpg

参观香港美国学校

登记参加 IBDP 校园之旅

校园之旅

ASHK是香港其中一间提供最全面的IB课程的国际学校。登记参加校园之旅,了解更多关于IBDP课程及中小学国际课程的资讯以及更多关于IBDP课程在准备大学入学方面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