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High School Banner

高中

在高中,我们为学生营造积极且严谨的治学氛围,并为他们提供各种各样的学习机会。我们的学生在均衡发展学术、体育、艺术和服务领域的同时,学会自我意识和纪律。

九年级和十年级课程与美国标准课程(US Common Core)、新一代科学标准(NGSS)和American Education Reaches Out(AERO)课程标准保持一致,注重以跨学科的方式继续促进学生思辨性与分析性思维的养成。我们为十一年级和十二年级的学生提供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 (IBDP)。该课程以其严谨的知识性及博雅教育而著称,并被公认为进入全球英语国家顶级院校的优秀证书和「金标」通行证。

ASHK将为学生提供升学指导和职业规划服务,也包括为那些选择参加SAT的学生提供支持和帮助。此外,我们还将为学生提供与来自美国和加拿大顶尖大学的代表互动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