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学术成就

在ASHK,所有老师都努力帮助他们的学生精益求精。我们的老师们都会使用全面和多样化的教学、学习及评估方式来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老师会使用考试和进展性评估,并跟学生明确沟通学习目标、教学重点以及评估准则。在日常教学中,老师们会采用进展性评估的方式,如互动式测验、堂末回顾小测、个别讨论及互动问答等。通过收集评估数据来优化教学设计,以便更好地满足学生的需求,提升课堂教学效益。

teacher with students in library


结束每个教学单元时,学生透过通过完成总结性评估,展现他们在单元中学到的技能。大多数情况下,他们需要活学活用,能将这些技能运用到实际生活中。总结性评估包括(但不限于):笔试和测验、口头测验、简报演示、论文和基于学习表现的评估。

student doing science experiment


老师设计的评估任务既能反映学习成果,又能让学生有机会展示创造力和思辨能力。评估呈现的不仅只是知识,更反映了理解和思考的过程。许多基于学习表现或以学生为导向的评估还展示了我们全校学生的学习成果。

跟大多数国际学校一样,ASHK使用NWEA的学业成长测试(MAP)对学生进行测评,每年两次。第一次测评后会制定改进措施,而第二次测评后会对分数变化进行分析。每次MAP测评之后,学校会向家长发放每个学生的平均RIT分数和等级水平,以及与NWEA MAP平均水平的比较报告。

student using computer


作为全世界其中一个最大的国际学校营运机构,Esol Education旗下国际学校的学生长期以来在国际文凭大学预科课程(IBDP)和其他优质的学术课程中的成绩一直高于世界平均水平,部分学生甚至取得了满分的成绩(全世界仅有0.32%的学生能够获得此成绩)。

ib students


完成高中预科课程后,100%的Esol毕业生会选择继续升学。 Esol学校的毕业生会被美国、加拿大、英国、欧洲、中东或其他地区的院校录取,不少学生能入读世界前50名的大学(根据路透社和泰晤士报教育副刊排名),其中包括哈佛大学、史丹福大学、牛津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MIT)和哥伦比亚大学等世界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