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NOT DELETE

AboutUspagebanner

关于ASHK

香港美国学校(ASHK)是一所非牟利的国际学校,拥有资历深厚、经验丰富的北美教育师资团队,提供全面的美国国际教育课程,激发学生的潜能、鼓励创新与挑战,使之不断追求卓越。

认可

本校 KG至12年級已获得 Western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WASC) 及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Schools and Colleges (MSA) 两所美国教育协会的认证。

ASHK是一所国际文凭世界学校,获得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Organization (IBO) 认证,为第11至12年级学生提供International Baccalaureate® Diploma Programme (IBDP) 课程。

Esol Education

香港美国学校(ASHK)由全球最大的美国国际学校运营商 Esol Education负责营运。在全球建设及运营优质国际学校方面,Esol Education已有45年的经验。目前,约有10,000名学生在分布于三大洲的10所Esol学校就读。Esol学校的毕业生正就读于世界一流的大学,其中包括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MIT)、耶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多伦多大学及伦敦经济学院等名校。

我们是香港美国学校!

STEAM及中文课程

新老师介绍: John Culliton